close
其實我很聰明的,只是腦袋常不跟我出門…

這次去玩,還是很好玩,但印象最深的莫過於這小小的蠢事。

第一次光臨墾丁的(夢幻墾丁)吃BBQ,提早訂位還有炒麵可以吃到吐哦!
裡面很好玩,還有辣妹猛男在跳舞給你看,不過不知這算是附餐還是怎麼樣的?
感覺他們都隨便扭一扭就交差了,不像要特別買票進去看的那種那麼HIGH!
這是什麼舞姿?我不太清楚,也從來沒看過耶…

不過整體裡面就是不錯啦,工讀生們也非常親切哩!
重點是要說蠢事,就我一進去就想尿尿,我一到廁所心想,媽啊,怎麼全是蹲式的?
男女沒分開嗎?但又覺得男女沒分開的話,設蹲式馬桶也蠻合理的,男生用站的,女生用蹲的,
男女皆可用,好聰明的店家哦!
但我穿短褲,很怕馬桶的水會噴上來我的腳,所以都小心翼翼的站遠一點尿。
就這樣跑了三次廁所吧,每次都搞得跟戰爭一樣要小心翼翼的尿。
最後一次回去前就想說去尿一下,剛好走在我前面的是個男的,他就走向廁所的右邊去…
天啊,我才發現這兒有男廁,而且就在右邊而已…大大的(男廁)兩個字
難怪都沒有女生敢來上,他們一定想說有變態吧!!哈哈哈!

還有一次是在一個景點,當時我的尿已經快爆炸了,下了車,就飛快跑到廁所。
但我已經有之前走錯廁所的經驗了,這次我一定好好的看指標!
疑?我明明就站在男廁外,可是裡面有歐巴桑耶?但指標也指裡面啊…
啊!我知,指標是說往右邊走,我才不會再被騙了。
我就照著走,經過女廁,又遶回來原來的廁所,大既遶了六十公尺,尿也滴了三滴出來了吧!
原來的廁所就是男廁,裡面的歐巴桑一看就知是在打掃的,當初的男廁指標也是表明就指著裡面!

剛剛在看電視有在教人做好吃的粉圓,還記得我第一次要做粉圓時…
買了一大包的粉圓,想說可以吃個夠,呵呵,邊看還邊竊笑,有種變態的感覺!
但粉圓要煮的嘛,我看了粉圓好像有點髒髒的,就把他放到水裡面洗一洗。
後來我發現洗粉圓的水好髒,髒到我連粉圓都看不見了。
邊洗的同時,我想到幾小時後就有涼涼的粉圓可以吃了就開心。
洗完我很有成就感的想說髒東西都有洗出來,好在有洗,髒水也要倒了。
倒出來時,我一度以為我買到黑心商品,邊倒邊還想說粉圓跑哪去了?在水底嗎?
當然水倒完了裡面也都沒有東西了…
這是我第一次做粉圓的經驗,也是我最後一次做粉圓的經驗!

在此也跟一些老闆們說聲sorry了,雖然你們可能也不會看見。
買東西還沒拿找的錢回來就算了,我還常常東西拿了就很高興要回家了。
常都讓老闆說:同學,不好意思,你還沒給我錢…
在全聯也常右手的東西結帳,左手的還沒結就要走,還敢問人家多少錢。
店員都會用很怪的神眼看著我說:你的左手還有一打養樂多…
當然買東西沒帶錢也不是一兩年的事了,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別想藉此騙我的錢哦,我的腦袋還是很精明的,只是他不愛出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