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接到你的消息時,你已經走了…
生命真的很無常,不到一年的時間,你生病也不跟我說。
至少還可以表演大法師給你看!
想想高中時候,天天都在笑。
剛聽到你走了的消息時,一直覺得很不真實,是在做夢嗎?
直到今天大家一起去看你,雖然你躺在冰箱裡,但我還是覺得我在做夢!
現在打這篇文章,我還是覺得我在做夢,非常的不真實…
這種感覺很奇怪,我非常不喜歡。
聽到你家人在說你跟病魔打仗時,故作堅強的那份孤單…
我只想跟你說,你要跟我講的,再演一次大法師嚇嚇你也好。

直到閉上眼的前一刻,你還在叮嚀人家要做好事幫助別人。
我只能說,你功圓果滿了,所以先回天上去了,我們都還不及格吧!

剛剛在看你的時候,你好像都沒有變,只有瘦一點點…
你有在跟我們開玩笑的意思嗎?

當時我沒有哭,但心情就是一直悶著,也不會講是哪種感覺…

高中時候,有一起煮火鍋、上課傳紙條、講別人壞話、拉拉隊、很多無聊的舉動笑點。
你以前是儀隊的,每天中午都要在大庭靠壁站著,有點白痴。
即使我大法師已經沒人要笑了,你還是會笑開懷。
你很像黑道大姐,但還硬要當小女人,那是不可能的。
你很講義氣。
一起唱elva的歌。
打桌球有殺氣。
身體很健康。
很得意的說自已有腰身…

回憶突然像走馬燈,這幾天沒睡好,一瞬間突然都湧上來。
這是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