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聰明的,只是腦袋常不跟我出門…

這次去玩,還是很好玩,但印象最深的莫過於這小小的蠢事。

第一次光臨墾丁的(夢幻墾丁)吃BBQ,提早訂位還有炒麵可以吃到吐哦!
裡面很好玩,還有辣妹猛男在跳舞給你看,不過不知這算是附餐還是怎麼樣的?
感覺他們都隨便扭一扭就交差了,不像要特別買票進去看的那種那麼HIGH!
這是什麼舞姿?我不太清楚,也從來沒看過耶…

不過整體裡面就是不錯啦,工讀生們也非常親切哩!
重點是要說蠢事,就我一進去就想尿尿,我一到廁所心想,媽啊,怎麼全是蹲式的?
男女沒分開嗎?但又覺得男女沒分開的話,設蹲式馬桶也蠻合理的,男生用站的,女生用蹲的,
男女皆可用,好聰明的店家哦!
但我穿短褲,很怕馬桶的水會噴上來我的腳,所以都小心翼翼的站遠一點尿。
就這樣跑了三次廁所吧,每次都搞得跟戰爭一樣要小心翼翼的尿。
最後一次回去前就想說去尿一下,剛好走在我前面的是個男的,他就走向廁所的右邊去…
天啊,我才發現這兒有男廁,而且就在右邊而已…大大的(男廁)兩個字
難怪都沒有女生敢來上,他們一定想說有變態吧!!哈哈哈!

還有一次是在一個景點,當時我的尿已經快爆炸了,下了車,就飛快跑到廁所。
但我已經有之前走錯廁所的經驗了,這次我一定好好的看指標!
疑?我明明就站在男廁外,可是裡面有歐巴桑耶?但指標也指裡面啊…
啊!我知,指標是說往右邊走,我才不會再被騙了。
我就照著走,經過女廁,又遶回來原來的廁所,大既遶了六十公尺,尿也滴了三滴出來了吧!
原來的廁所就是男廁,裡面的歐巴桑一看就知是在打掃的,當初的男廁指標也是表明就指著裡面!

剛剛在看電視有在教人做好吃的粉圓,還記得我第一次要做粉圓時…
買了一大包的粉圓,想說可以吃個夠,呵呵,邊看還邊竊笑,有種變態的感覺!
但粉圓要煮的嘛,我看了粉圓好像有點髒髒的,就把他放到水裡面洗一洗。
後來我發現洗粉圓的水好髒,髒到我連粉圓都看不見了。
邊洗的同時,我想到幾小時後就有涼涼的粉圓可以吃了就開心。
洗完我很有成就感的想說髒東西都有洗出來,好在有洗,髒水也要倒了。
倒出來時,我一度以為我買到黑心商品,邊倒邊還想說粉圓跑哪去了?在水底嗎?
當然水倒完了裡面也都沒有東西了…
這是我第一次做粉圓的經驗,也是我最後一次做粉圓的經驗!

在此也跟一些老闆們說聲sorry了,雖然你們可能也不會看見。
買東西還沒拿找的錢回來就算了,我還常常東西拿了就很高興要回家了。
常都讓老闆說:同學,不好意思,你還沒給我錢…
在全聯也常右手的東西結帳,左手的還沒結就要走,還敢問人家多少錢。
店員都會用很怪的神眼看著我說:你的左手還有一打養樂多…
當然買東西沒帶錢也不是一兩年的事了,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別想藉此騙我的錢哦,我的腦袋還是很精明的,只是他不愛出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