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幫爸爸去調貨,下了車等了紅綠燈,走過一段路,再過一個十字路口,進去店家。
半個小時後從店家出來,一樣是過了十字路口,走了一段路,再來到原來的紅綠燈下…
正在等車的我,在紅綠燈下發現一個錢包。
心想:誰那麼愚蠢掉了錢包(我當時心裡是有點在笑那個掉錢包的人)
但我又想去看裡面有沒有錢,不過思考了很久,因為我怕突然有人跑來叫我姐夫(冥婚什麼的),
一方面又覺得這種行為很像漫劃「抓狂一族」裡的春卷龍。
我想了幾分鐘後,又與那個錢包對望半天,發現那個錢包很眼熟……
因為那是我半小時前就掉在那兒了…
當時覺得這種感覺很矛盾,就錢包掉了沒被撿走,又在原地與他重逢是有點開心,
但又怕這種情形還會再出現。
不然就是跟之前一樣把錢包當成垃圾丟掉…
傻人有傻福?但我很精明啊!可能是不注意吧!
但上次去看醫生明明手上只拿一張健保卡,走了十步竟發現健保卡早就掉在原地了,我完全沒感覺!
覺得自已這種行為很像春卷龍,我的錢包應該在默默哭泣吧!
剛看到標題,大家一定以為這是一篇很悶的文章吧,但其實是蠢語錄又添一樁。
快來跟在我後面吧,有錢拿哦,哈哈。
我不要當春卷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