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一個客人,大概六十初,非常的龜毛,
說話有點像國文老師那樣,而且是那種很不好惹的老師。
一進來我便問他,你老公怎麼沒跟你一起進來?
他說:習慣了,我做什麼事,他都不跟我同行…
在整個買賣的過程,我感覺自已像在考試,非常的緊張。
因為他問題非常的多,而且不是一般的問題,
可能連一些非常細節的店務我都得跟他解釋。
之後連裝東西的盒子他都嫌很醜,說都市的比較好看,他以前的都比這個好看,
還有盒子裡面的海綿不夠軟(把海綿抽出來邊摸邊唸)。
接著問我說你們是成本或怎麼樣的嗎?不然怎麼做成這樣!(但…多數店家都做這樣啊~)
最後結完帳時,他又丟了一句,
你不要給我亂算,不然就沒有下次了!
(用一種老師在教訓學生的語氣然後面無表情的看著我。就有點像方芳的那種氣勢)
當下我當然是笑笑的對他說放心,不過內心有點生氣外也蠻難過的。
後來想想,我總算知道他老公為什麼寧願在外面等他也不跟他同行了…
之後再想想,也覺得他有點可憐,
因為他可能也為自已為什麼那麼龜毛,那麼愛找別人麻煩感到困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