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瘋狗生物美麗(他的全名)正在睡覺時所拍的。
人家在忙的時候,他在吵,人家在休息時,他也吵,真討厭!


每天都好忙,雜事一堆…
沒時間做自已的事,上班電腦前的東西已經玩起疊疊樂,淪陷已久的房間更不用說了,
還要安慰自已真是瀟灑的人啊~

最怕自已一個人顧店時,又來很多客人,我都會猛冒汗…不…應該是猛噴汗!
算錯錢真是可怕,有的客人又囉嗦的要死,人好說話也不太好,容易被吃死死…
囉嗦就算了,還會倚老賣老,問到人家父母離婚的家務事,然後來數落我好像是個不孝子。
常常我的臉已經快皮笑肉不笑了。
最近一個客人數落完我與我爸之後便開始說自已研發了一種草藥,可以治療癌症未期,
還說發表出來的話,醫生都會失業了…真是有趣。

有一些外勞或外籍新娘常常來店裡面買東西,他們對我好像有種親切感,
有一次最扯,有一個泰國的直接問我,為什麼可以找到這裡工作…

沒意外的話這個月中要帶我母親出去玩三天兩夜,我也不知會發生什麼事,
有時還蠻怕的,因為我媽咪是那種,
他去住外面一到飯店會立刻衝到廁所把水開到最熱幫人家洗廁所,
然後會穿輕便雨衣睡覺的人…種種…

反正人的生活就是這樣,無奈的事,有時說起來很好笑,有時卻很生氣…

最近我的好友出國去日本,很做作的說要去日本看賽車,哈哈哈,明明是第一次出國,
說得好像空中飛人一樣,哈哈。
不過還是很開心你能出去走走。到時買禮物可別跟我說沒在用還你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