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我說一下吧。
交朋友很平常,可以直接講,我OK的!
但請不要以媽祖之名行交友之實啊,我會覺得很噁心的!
有些東西我網誌都有寫了,有些人都沒有看,一直問我同樣的問題。
說什麼也很喜歡媽祖,可是有些東西是每個人都知道的基本常識。而且我網誌也都有寫。
說穿了,只不過是想行交友之實而已吧!
想跟我做朋友,我當然很高興啊,直接說都沒有關係的!
但如果沒那麼喜歡媽祖還利用媽祖來跟我交朋友的話…
我只能說,不管你做功課做得多認真我都會知道的!
更何況有些人連做功課都沒有,就跟我亂扯一通,然後問我一些無關緊要的問題!

我雖然拜媽祖,但我的脾氣沒有那麼樣的有耐心。

不要跟我討論什麼陣頭、繁文縟節的儀式、神衣、神像好不好看之類的。
那個對我來講一點也無所謂,而且我拜神明的重點也不是在這個!
也千萬千萬不要來跟我說哪裡或別人家的神像很醜,或是別的宗教的壞話,我會覺得你很沒水準,也失去拜神明的意義了,因為每個人修的方式都不一樣!

給無聊的人,別一直跟我要連絡方式,或聊天的東西了,會給就是會給啦。
沒有的話就是老子純粹不想、也不爽給!
再煩下去,連留言都沒辦法不是更自找無趣嗎!
如果你留言罵我的話,我會去跟白沙屯媽祖講哦,他可是很兇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