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隨著女超人白沙屯媽祖走到王功福海宮時,已經是用晚餐的時間了。
我真的很累,要在一天半走完180公里的路,雖然有坐車休息,但還是有夠累人的!
不過我仍是珍惜著跟媽祖一起旅行的時間,只要我還可以,一定陪著他走下去。
相信一路上一定能有所學習,深怕錯過媽祖婆要給我任何一個體會、啟示的機會。
一天半的趕路,回歸到單純的思考…走路走路走路。
也不是沿路都有得吃的。
記得到王功這段我已經好餓了,而且快走不下去了…
正當媽祖停在王功用晚餐時,吃飯的人已經多到一種可怕的地步,根本沒辦法擠進去啊!
在人潮之中一位熱心的阿姨,遞了碗熱熱的羹湯給我,那種溫柔虔誠又帶有堅定的眼神,跟我說:這樣夠嗎?
我接過去之後,謝謝他,不知道耶,我的眼眶紅了。


像是在人生的路上為你加油打氣,你還是得勇敢的走下去。
就跟媽祖婆告訴我的感覺一樣。
一切盡在不言中,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