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名稱:賴建宏
作品簡介:
07年大甲媽祖遶境進香,走在途中,旗正飄飄、香煙嬝嬝。
日上竿頭,心中並不以毒辣的太陽為杵,反而有種踏實的感覺。
千里眼順風耳大無畏的為媽祖開路,前方香火鞭炮震耳欲聾的嗡嗡做響,
炸出一片紅花海來迎接媽祖的來到,轎前涼傘轉出人們的福氣,人群簇擁著媽祖的大轎,希望媽祖能聽見心中的祝禱求得一整年的平安。
夜裡傳來一陣陣的鈴鐺聲,是種心安的感覺,就像是媽祖輕輕的牽引著,一步步的走在鄉間的小路上,不會心驚、不會疲憊。 
去年參與了大甲媽遶境進香活動,經歷了四縣市的人情,吃遍了十八鄉鎮的美味,還有四百公里的苦行,參與其中,所獲得的遠超乎想像,
陣頭帶來的熱鬧、信徒所奉獻的熱情,觀察到的,是人們單純為了一個民間信仰所凝結出來的和諧景色,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意,因為媽祖要來了,
所以我們要拿出最大的誠意,誠心的為這些信眾們提供一切可以提供的,就算只是簡單的一杯奉茶,也會讓人們心中有滿滿的感謝。


http://www.im.tv/event/tavis/VideoListIN2.asp?fid=3289478&page=3&next5=0
覺得不錯的話就上去投他一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