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美麗,是隻野狗,因為牠當初被車撞到癱瘓在路上拖行見骨,

真的看不下去了,所以撿了牠,至今也養了五年了,常常被牠失禁的屎尿噴得整個都是。

重點是我一點也不喜歡狗,而且我也有潔癖,並不是要說自已多有愛心或什麼的,

只是想跟一些人說,一隻我不認識的狗我都可以把牠照顧這麼久而且常常搞得一身狼狽像是流浪漢,

常常也要抓牠身上多到嚇人的蜱蝨!要說的是,況且你是人!不用去懷疑我的真誠,

我就是有緣才對你好,一切也是當媽祖的事情在做在幫忙,不要求什麼回報,

沒人記得也無所謂,不要想用小人的方式來對我,因為媽祖都有在看,而這個媽祖就是大家的眼睛。

反正鳥事多到爆也不差這一件,go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