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很不能理解為什麼???

第一次看到美麗吃掉牠的米田共時,我是連話都說不出來,一度以為我看錯了。

經過幾次的再三確認,細心考究之後,發現我並沒有眼花。

而且,當美麗要拉屎時,他的尾巴會很硬,而且一直抖動,

之後美麗會用一種又驚又喜加上很high的詭異表情,像是在說:是誰突然把食物放在我後面!!!

然後很高興的笑著吃掉牠自以為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前前後後花不到五秒的時間。

有時牠無聊的時候,也會舔自已私處微微漏出來的尿。

所以根本是自我生產嘛,又可稱牠為「吃屎配尿」天后了!

自從了解美麗的生態之後,每次帶牠出門,牠在對我吐舌頭哈哈笑裝口愛的時候,

我都會回牠:不要這樣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