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的室友,也是行動派,有點跟著流行走的那種。

今天才在說要養狗,三天後立刻領養了一隻。

而且連名字都取好了:亞瑟。

疑似是看了某部電影覺得這個名字很好聽而去領養了一隻狗,為了就是要用到這個名字。

以我對他的了解,應該是十之八九。

亞瑟是隻成犬了,是混過社會的野狗,更別說要跟牠好好溝通了。

像我這種有潔癖的美男子,回到家看到的盡是印來印去的茶色物體,

而他又很晚下班,想必清理工作一定是我!

又加上每天在那邊亂吠亂發瘋的,公寓大廈,一天人家就來抗議了。

那幾天,看到我室友每次回來對著一隻跟他完全不熟的成犬,

大吼著:亞瑟,你給我閉嘴。亞瑟,你再這樣,我修理你。

我都不知道他在演給誰看。

然後那隻瘋狗也沒在怕他的,我室友還怕被牠咬到,一邊罵,一邊退後一下。

反正整個畫面就是兩個成人在吵架,只是一個是人,一個是狗這樣。

而且我當下是比較想修理我的室友!!!因為他瘋了嗎?

沒一個禮拜,他就把狗送去給他妹養了,然後改養貓。

當然環境整潔是把我逼走的原因之一。

在過一段時間後,我跟室友通電話問候貓時,

他竟然跟我說:有隻貓不見了,原來是跳樓自殺了。

住六樓,竟然沒關窗…

當下是比較想把我室友從六樓丟下去就是了!

養任何生物,除了有愛心,有能力之外也要有責任心,這個應該不用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