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得出來這兩樣誰是米苔目誰是粉條嗎?

米苔目是第一張,比較扎實。就好像麵條。

粉條是第二張,比較Q滑。吃起來比較像冬粉。

我愛吃的是米苔目。不是粉條。

最氣的是那種冰店說有米苔目,結果竟然是粉條,而且老闆娘還能理所當然的跟我說這是米苔目。

所以本來沒那麼不喜歡粉條的我,不知不覺的到現在竟然討厭吃粉條了。

米苔目跟粉條雖然他們長得很像,但嚴格說起來,他們連堂兄弟的關係都稱不上,硬要扯上點關係就只能說是很遠房的親戚吧。

因為骨子裡的基因根本完全不一樣!

那天我的朋友跟我說,他們那邊有很好吃的米苔目,要來找我順便帶給我吃。

結果一看到東西時,竟然是粉條!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邊吃邊跟我朋友聊:疑?這個吃起來好像粉條哦。

他回:哦!因為他們粉加的比較多。

一方面高興朋友很有心,一方面還是忍不住瞪了那碗粉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