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女外勞來我們家買東西,她看到我也是覺得很有親切感。

跟我聊了一堆,我跟我妹還跟她談笑風聲呢。

感覺像是瘋台灣主持人janet那型的,邊工作邊玩,人也很豪爽,小有國際觀。

還會跟我們說,她同事是白痴把三萬多塊拿去買保養品,不如買金子最實在。

她去過很多地方工作,最妙的是去過阿拉伯,不過我完全不想跟她聊有關阿拉伯的事。

那天才發現峇里島跟趴達雅是不同國家,我竟然還被外勞笑老土,哈哈哈。

反正都是東南亞嘛,而且不管峇里島或趴達雅我都很像是當地的土著吧!

不過,對我來說出國真的蠻容易的,但為什麼我還沒出國過呢?(小硫球算嗎?)

除了不太敢坐飛機外,就是我也覺得出國還好,因為台灣好多東西都還沒玩完~

就算明天是世界未日我也覺得無所謂,反正結論是,我樂當一隻井底之蛙啦。

郎頌身體勇!(台語:人爽身體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