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來啦,大家都會變胖,是正常的吧!
但我到了冬天會胖很多…
我會胖到六十八公斤…
那時如果有要拍人家的作業,就一定要抓角度了!
但還是會看到臉圓圓的阿霍。
沒辦法,我會冬眠嘛,而一醒來就是吃,吃完了又睡。
然後等著夏天的來臨。
一到夏天,我就可以瘦到五十二公斤…
差很多吧…
夏天我就是喜歡熱,而且不愛吹冷氣。
可以一整天不吃東西,只喝水!
所以就變的特別的瘦。
其實我不是喜歡瘦的人,我喜歡自已肉肉的,但不是胖啦。
大概在五十八到六十公斤就可以了。
但往往到了這個體重就會無法控制的往上爬。
到了春天因為有進香活動,所以每天都要走路,跟吃素,那時就開始瘦了!
所以我每年都過著忽胖忽瘦的生活…

(末班車)作品集裡68公斤的我

2006夏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