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冰箱會出現很多怪怪的動物。
都是我那個有點變態的爸爸跟他的女朋友用槍打回來的。
不是我們平常在餐桌可以吃得到的東西。
我不知那是什麼,當然他們弄的東西我都不敢吃。
有次我記得,我打開冰箱,有個紅色袋子在跳,我嚇一跳。
但我還是去打開了,裡面是隻眼睛被打破的鴿子在那兒,都是血。
這是多麼的殘忍,那隻鴿子已經失溫了,但還在活。
我也不知怎麼辦。
只能把他拿出來,放著,然後唸經給他聽。
之後就會再去跟我爸講因果報應的事給他聽,
但他們是聽不懂的。
我心想,怎麼大家都是一家人,會差這麼多,我拜媽祖。
他在那兒殺生?
今天聽說,他還會在試槍時打狗。
我想應該讓他感覺一下,被這樣對待是什麼感覺吧!
而且他把打回來的東西,不論是水中,或天空的,都能很老練的
把他們一下子殺光,然後煮來吃!
我講再多惡果,也是沒讓他們害怕。
我並不擔心他們會有什麼報應或是什麼的,因為我告訴過他們了。
我只是覺得,外面的生物活得很自在,被傷害會很痛。
所以啊,看過這篇文章的人,你們要記得啊,不要去傷害任何生命!
因為我們並沒有權利。
當然也不是叫大家都不要吃肉啦,但多吃素對身體也很好哦!
我們放過了眾生,那個善果就很大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