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會覺得Bruno最近在幹什麼,對吧!
最近我在哀愁些什麼呢?
其實也沒什麼啦。
最近對於任何事都沒興趣…
跳舞。唱歌。玩。。。
更別說跟人家談到以後對於自已歌唱的想法了。
眼看很多的機會、舞台在我身邊,還是一點都提不起我的興趣!
怎麼會這樣呢?
我就最愛耍寶了啊,怎麼會這樣哩?
還有我最近的一篇恐怖小說,也就這樣放在書包,我一點也不敢
放上來!
前一陣子撞邪,來了一大群人要我幫忙。
我覺得莫名其妙!
但我還是想把作品放上來,這可是我幾個月的心血啊,雖然只是
小文章啦!哈哈!

說到玩…
我就覺得安安靜靜的坐火車就好?真怪!

還有就是…
我想搬回家鄉啦…我有濃濃鄉愁的!
但慘的是,家裡的人一團亂!
而我又不想在都市…那兒步調太快了…我需要休息!

現在我該在哪兒呢?

我現在想好好上班,上課,安安靜靜的!
平平凡凡,我就覺得幸福極了。
最好是每天可以在田野間騎單車,不要穿鞋!

最好是每年的進香團我都可以參加。
哈哈,跟照片的我很不符合吧!

還有可以把英文練更好~!

然後放假跟妹妹、小霖、珊、欣怡還有我愛的人出去!

我在哀愁什麼哩?
就是我愛他,也愛吃醋!
還有很多事要做,然後時間不夠!
我的哀愁很多一時也說不完,手酸啦!
大家是不是都有同樣的事在哀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