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忙的事好多,而且都是些不是很想做的事。
想想之前,好平凡哦~真好~
雖然常常生氣,不過,連生氣都是件開心的事~

最近身邊都是些書唸很高的人,每當他們在聊天時,我都有點插不上話。
立刻會有種我也要去唸書的衝動,不過三秒後我心中的OS就變成:你們跩個屁啊~
(唸書這件事就讓他隨風去吧)

呼~我好多事要做,而且沒錢賺也不想做。
還有要跟不喜歡的人接觸也很噁心。
最後,好想什麼都不管~
我的朋友同學姪子,我想你們啦~~~~~~~

我不想當什麼偉人,也不想當有成就的人,或是留有美名的人…
真的不用!
我只要接觸我的朋友都可以開心大笑,然後很溫暖這樣我就超開心了~

結論是,開心最重要,每個人都一樣。
那些不真誠有事才會找你,又什麼事都推給別人的人,我不理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