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的時候有一陣子BBCALL剛出來。

結果阿公也去弄了一個,還跟我說有什麼事都可以CALL阿公。

但…問題是,阿公一天來找我上百次。要CALL什麼…

結果阿公還是三不五時打電話來問我,你有沒有找阿公。

我不管說有或沒有,阿公沒多久又會出現來找我了…

所以再怎麼樣一定要給老人家一點事忙,

也會讓他們覺得自已的存在更有趣,不然老人家會覺得沒有成就感的。

阿公聽說很愛賭年青時也很花心,同時也愛玩沒定性,常跟阿嬷互呼巴掌,

連要死的前三個月都在吵要跟我阿嬤離婚,結果阿嬤又呼了他一個大巴掌,他們是來真的!!!

很好笑,蠢弊了。

阿公的墓跟阿嬤的墓剛好是面對面,所以每次掃墓,

我爸都會模仿阿公在跟阿嬤要錢然後被阿嬤兇的畫面,

之後接著就會說,他們面對面是對的,因為阿嬤不會讓阿公亂花錢。每年都要演一次~

每次阿公來找我,都會跟我玩一個遊戲,猜猜十元是正面還反面,猜對了十元就給你。

但怎麼猜到最後都會給你,一天光靠這個遊戲我的收入就有一百多了,呵呵。

不然就是帶大家去買東西,有的沒的買一堆,還有去河邊抓魚跟蝦。

阿公對我們來說是個很慈祥的長輩,從來沒兇過小孩,跟阿嬤完全不一樣,大家都愛阿公。

所以我現在對姪子們可說是走阿公路線有求必應,我姐都會說好在有人傳承到阿公呢。

再幾天就是阿公的祭日了,我想念阿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