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媽。
她不說話。
但她懂我,我懂她!
我的媽媽。
她不說謊。不會騙我!
但我會對她說我今天做了什麼好與不好的事!
我很愛她!
因為從她身生上我學到了人生的很多道理!
我有很多的夢想…我想當個作家!
         我想當個演員、導演!
         我想當個歌手、舞者!
         我老了也想當廟公,為大家服務!
         我也想…當個很成功可以為大家祈福、超渡往生者的修行者!
 
嗯!人生的路,就是這樣,有苦才知道甜!對吧?
加油加油加油我總是這樣對自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