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鏡人害人精、

雙面人害人精、

笑面虎害人精、

已經不是我遇過最可怕的了。

有一種新的品種,

就是會溫文儒雅的殺了一個人,

慢慢把你放血,溫水煮青蛙,

事後大家也查不出兇手是誰。

之所以別人的孩子死不完,死都死別人,

辛苦別人在辛苦,有難別人當,有福不同享。

自已仍可以溫文儒雅的假道學集光榮於一身~

如果我有這樣的智慧我壓根會拿來幫助人,只可惜我還不到這種境界。

好在我有很多將軍的保護,很多媽祖的加持,可以當我强力的後盾。

遇到這些人、事、物,我也覺得是增加智慧的過程。開心的咧~

DSCF24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