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阿嬤。

當初爸爸給阿嬤拍這個沙龍照,她還嫌浪費錢不拍。

不過阿嬤仍然笑得很慈詳,看得出來她很開心。

她聲音非常的大聲有點像火雞(看我就知道,不過我不像火雞哦),

有時也很盧,雖然阿嬤番婆歸番婆,不過做人還挺有肚量的,

連對面賣瓦斯的人都把很多瓦斯桶放她前面的院子,

阿嬤也沒差~真是驚人。

她過世的時候,好多鄰居朋友都跑到他靈堂前哭得跟親人一樣…

我也要跟阿嬤一樣,留給人家溫暖而有力量的那種感覺,

這樣人的一生也就值得了。

不過我死的時候也不要太讓人家知道好了,

因為到時場面搞得太哀傷,對著我哭,我在裡面可能會非常的尷尬。

那種感覺應該像是對我唱生日快樂歌一樣的噁心~

而且我要回媽祖的身邊,不是值得開心的事嗎,默默的最好。

話說回來,母親節要到了,阿嬤母親節快樂哦。

(阿嬤1連結)

img007..jpg  

連出去玩都是同一件洋裝的阿嬤。

右邊是我姑姑當時很流行半屏山的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