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死了!

在我去墾丁的第二天,很突然的走了,結束牠灑脫的一生,果然連死都很瀟灑~

 

六年了!難過是一定會的,但也不能怎麼樣,因為難過的事情還是在發生中啊,不如也好好慶祝一下吧。

 

最近我們這條街大家都在問美麗去哪兒了,好像牠是個人似的,

有個醫生每天跑步還都會去跟美麗請安說:小胖,小胖,小胖,吃了沒。

瀟灑小姐一向自我跟勢利眼慣了,沒東西給牠吃當然會不理你當你是白痴囉~
 

這張照片是我跟白媽進香時,在朝天宮門口拍的,當時我沒有北港的朋友只有我跟牠,

多麼感人的溫馨畫面呢~

 

我只能說也許美麗練了靈魂出竅術跟我們出去玩,結果回來發現身體被我爸給誤埋了!

總之,美麗都那麼認真在活著了,所以也請大家開心的活著吧~沒什麼事情好想不開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