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才開了二十幾分,我竟然吐得非常慘,我問工作人員,還有多久會到?

人員:今天浪比較大,大概要再快一個半小時多…

我:請問船上有安樂死的工具嗎!!!

....................................................................................................

回程上了船,我們幾個正在大肆的討論照片拍得多好看。

秀雯的相機是類單眼,會把人拍得很好看,我硬是拍了好多張,

秀雯看到我的相片幾張之後說了句:我有點想吐~

我覺得她很沒水準,沒想到她是真的想吐,我覺得她玩笑開得太逼真,因為她真的跑去吐!

我接過相機後看了幾張自已的個人照,沒想到,我竟然也想吐了。

 

我是個非常不會吐的人,因為我非常、非常、非常怕吐這件事,也很怕看到吐,

因為實在太怕吐了,所以連帶我從小就不敢吃廣東粥、海產粥等這些糊糊的物品。

 

那天,我著實體會到,吐是一件多無耐無助的事情,因為根本沒辦法控制!

我對天請著天上聖母來幫忙,沒想到完全失靈,我一度想說改信阿門好了~

但想說阿門應該也幫不了吐這件事,所以還是全心全意信暈船藥好了,但要買有效的!

 

那種吐,真是可怕,好像胸前下面有一台抽水機,猛抽你的胃,

想要不吐都超難,再加上吃的B群也吐出來,更臭。

吐到最後好像連膽汁都吐出來,已經沒東西可吐了,還是吐。

我都一度覺得,好像連糞便都吐出來了,看那一袋茶色的東西,碰到還熱得不得了,我根本不敢去想那是什麼!

 

事件剛開始,秀雯叫我讓開,她要去廁所吐,沒想到我一站起來,竟然站不穩,

接著整個人軟在地上,沒多久,本能性的立刻把袋子拿起來,直接吐。

因為沒經驗,我整個鼻子是罩在袋子裡,在吐與吸氣之間,

完全是在袋子裡,吸到也是二氧化碳跟自已吐的味道,我當時覺得往生也不過如此嘛!

 

儘管在慌亂嘔吐之餘我還是微微瞄了我姐一下,她本來要把新袋子拿給我,看我到吐,她立刻拿回來自已吐了。

我左邊那位戴口罩小姐也是看到我吐馬上把口罩拉下來吐,我癱軟在地上,根本站不起來,

但我還是想告訴口罩小姐,下次還要記得戴眼罩。

接著我用爬得出去外面,沒想到外面大家早吐成一團!

 

<下圖是我姐,也是個超怕吐也超能忍吐的人,沒想到竟然敗在我的嘔吐秀上,

這張像是她在看到我吐時自已也吐的無奈表情>

  

 

體內的抽吐機實在太淘氣了,無法停止的一直抽著我的胃,想想一身帥氣的我卻落得如些下場,還亂跟路人求救,

不過此時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尊嚴就先放一邊吧,被强姦我也沒差了,只要不要再吐就好!

<下圖為當天帥氣的穿著,新褲子,白衣服,沒想到後來落得在船上地板爬行的下場>

  

 

不久秀雯也跑了出來,因為大家都說外面的空氣比較好,比較不會吐,當天浪實在太大了,像是在坐雲宵飛車,

看著秀雯還能正常的用走的出來,而且她當天穿波西米雅風的長裙,

整個已經很暈了,又看到她的裙擺搖搖,更暈,

我人已經很不舒服到極點了,還是不爽了一下,想說她明明就沒事了,還要出來整整我才會甘心!

<下圖是當天秀雯在船上為了要整我而穿上的波西米雅長裙>

  

反正整船的人根本在比賽誰吐的最經典,趴的趴,躺的躺,還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吐,

像是吐飛到牆上啦、工作人員用畚箕掃的吐、或是無拘束的吐跳到椅子上,有的沒的,無所不有。

 

快到的時候,浪也不大了,吐相對的好了,大家好像都活了過來,整船的人都瞬間變很熟的在討論彼此的吐。

有路人說,我吐得很慘,我謝謝他,因為他有幫我拍了一下背。

我說,我邊吐還邊想拉屎。

路人:拉屎我就沒辦法救你了。

我:你沒把我丟到海裡餵公牛鯊已經算很好了,謝謝!

反正結論是,下次要我離島坐船是不可能的了,澎湖最有趣的回憶就非吐莫屬了吧!

 

回想起來我們第一天到澎湖也是坐船,但並沒有吐,因為浪不大,但當天一直到隔天,

我都一直在跟大家說,我覺得有人在毆打我的胃尤其是乳溝下面那個地方,是真的有毆打的感覺。

最後一天我才明白,原來第一天體內抽吐機已經在試營運的階段了~

寫這個故事的當下,我好像又回到頭暈想吐的船上時光,又有點暈了…

可見吐這件事已經繞境到我腦海裡了,可能到老年痴呆時我還是不會忘記,離島不可以坐船!

 

<下圖為坐船前的一拍,船公司叫(滿天星),有路人說…坐完滿天都是星…,還真是逗趣。>

我右邊是秀雯的男友,是唯一沒吐的一個,他下船在跟我們分享,他如何跟船融為一體,

才能避開抽吐機附上他的身,我蠻想跟他說,為什麼不早教我們,但我已經沒多餘的體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