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朋友在說,現在的學生很壞,

我:怎麼說?

友:上課還給我煮火鍋,怎麼有這麼扯的事,好在是我同事遇到。

我默默的冷靜了一下,心想,這不是還好嗎?

二專時,我被包皮哥他們帶壞了,

根本不知課本長怎麼樣,我們的課本就是介紹吃的雜誌,

有時老師來上課,突然全班都不見了,只剩兩個,

老師:大家跑哪裡去了?

同學:他們去東區吃義大利麵了!

關於煮火鍋這件事,也是冬天會出現的事,而且是家常便飯。

有時活的螃蟹還會跑到講台邊,老師還說他想吃味噌湯底。

所以…到底當時是發生什麼事?

反正後來我到二技時,班上大家都好認真在聽課,

我都心想,他們瘋了嗎?

又不是什麼多好的學校,幹嘛不輕鬆一點,下課竟然還在給我討論功課,超無趣的啦!

arrow
arrow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