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阿姨聊天。

聽說阿姨的婆婆對他非常的不好,

我阿姨是那種台灣阿信的人,菩蕯心腸來著,

所以很多事都是逆來順受。

聽說他跟婆婆相處的過程,已經可以演出驚世媳婦了!

最近阿姨回娘家一天,中午打電話回去跟婆婆請安順便問他:午餐吃了嗎。

結果婆婆回答:要走路去買,我不想吃。

阿姨整個非常的緊張…

這件事,我直接問了在場的妹妹:如果是你會怎麼做。

我妹回答:那我回去會教我的婆婆如何走路了!

所以我想未來我妹的婆婆應該會跟以上這張我的表情一樣吧,

這下要變成(驚世婆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