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是沒有血緣關係的親兄弟)


這是我的香旗,上面有加個愛心,用來宣示愛媽祖的心與對信仰的堅持。
這樣的香旗是比較適合像我這樣的娘門來拿的。
不過在他們手裡是還沒達到娘娘腔境界但卻有鐵漢柔情陳松勇的感覺。






一開始跟他們認識是在北港祖媽的繞境隊伍裡,
剛開始我實在不敢跟他們開玩笑,因為我怕他們會殺我,盡管他們表現的很親和力。
後來慢慢發現,原來也是媽祖收服的兩位將軍…

左邊那位竟然還跟我說,他平時會抄心經!(想想邊吃檳榔邊寫心經的畫面…)
右邊那位以前當過班長,說到媽祖也曾熱淚盈眶。(在驚訝的同時,也有點尷尬,果然是鐵漢柔情)
在路上有經過他朋友以前馬子的家,
便開始跟我說他們以前的種種,多麼浪漫什麼的。
在他好像也認為我很感動的同時,我還是忍不住脫口說出了:
可以不要再跟我說中年人的愛情故事了嗎,我快吐了!


後來右邊那位遇到了他的高中同學,開始面無表情的討論些什麼,
我立刻就閃得遠遠的了,因為我想他們應該在討論怎麼殺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