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以神之名行交友之實。
如果是正常交友那倒是無所謂,如果是物色對象的話,那真的是有夠噁心!
不管對我或別人都一樣!

前些日子跟聖母出巡去。
有些女生很做作已經讓我覺得噁心了…
還鉤三搭四的物色對象。
有些男的也很好笑,遶境途中就圍著女的跑來跑去!
女的也不留點東西讓人家探聽…
在我眼中看到這種景象就跟母狗旁邊總是有些公狗在聞來聞去,彷彿精蟲直衝腦門一樣!
有些做作的女生明明騷吱吱已經很明顯了,還要裝清純,以為人家都看不出來,白痴!

跟神明出去,每個人都是他的形象與分身,但對於一些別有目地的人應該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吧…
不一定要表現莊嚴,但絕對不能下流吧,至少把自已母狗精的身份先收起來囉!

by the way
有些朋友重色輕友太跨張,剛好又踏到地雷---放鴿子爽約,我只有給你三次機會!
每次好像都是需要你的時候才會出現,說些白目的話無理的要求,方便當隨便~!
雖然我不好相處,也沒有權力要求太多,但我的朋友就是真心交陪一切好說話囉。
人生就是這樣會遇到很多這樣的朋友,只有真心的朋友會留到最後,不是嗎?
寧願真心的少又少,也不要酒肉的多又爛!
友情就是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無所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