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的情歌,不論怎麼寫都一樣。
這幾年我不再唱情歌。

從小唱悲情的歌,比賽,表演,到長大。
童年可說是與悲歌為舞吧。

當我發現唱歌已經不是我的最愛了,前幾年開始。
我甚至討厭唱歌,到了極點~!
哪來那麼多悲傷的歌啊?
悲傷的歌,不論是哪個歌手的,誰作的。都一樣。
怎麼唱都一樣。

這幾年我不再唱悲傷的歌。
甚至一年唱不到一次歌,就連平常的時候也一樣。

這幾年偶爾唱開心的歌,比較正面的歌。
我也實在不懂什麼是療傷系歌手?因為那不就是要唱開心的歌來鼓勵人心嗎?
當你難過的時候,就是要聽開心一點的歌,千萬不要去聽那種悶歌,只會更悲傷的!

這幾年我真的很少唱歌。
不唱也沒差,天份埋沒也無所謂。
套一句台話“人(頌)。身體(勇)”。
老子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