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特別喜歡養些有的沒的…
尤其是貓啊狗的,因為要清他們的大便,很噁心!
在某天,踩到狗屎的後一天。那段下著雨的討人厭冬天。
一隻狗就這樣自然而然的「拖」進我的生活中了!


冬天。我最討厭的季節。
再加上下雨,對我來說已經可以說是雪上加霜了。
去吃完東西回家後,拖了鞋上樓,到妹妹的房間聊天,就一直聞到一種屎的臭味,微微的散發出來。
不會吧,踩到狗屎了,天啊,我要去死了。
對於我這種有點潔癖的強迫症男子來說,已經可以去自殺了吧!
踩到狗屎就算了,還不知怎麼的褲子還有一小段,一小段,一絲絲黃黃的。我快吐了!

當場有傻眼又帶點看笑話的妹妹說:哥,你給我出去!好噁心哦你!
我當然要快去洗褲子啊,真恨不得把它丟掉,但不可能那麼浪費啦,這褲子也陪我走過一段日子了。
用硫酸洗一洗好了…不好笑。但我當時嘴上是這樣唸著的。
心想,踩到狗屎,又那麼慘,隔天應該會有好運,買樂透搞不好會中。

但事實就是這麼慘忍,那段時間跟家裡也處得非常不好,有重憂鬰的我常常發病,
工作沒了,書還沒唸畢業,很多慘的事都發生,但我現在也忘了還有什麼慘事了,
只記得就是很慘。

樂透搞不好會中…
事實就是這麼慘忍,連買張樂透都覺得浪費了。
那天要出門去吃東西時,看著路上有一條很長很長的血跡,很可怕,我順著過去。
看到一隻狗,在那兒拖來拖去的。
那是我們家附近的野狗,常跟狗媽媽一起出現的野狗。
他在這兒拖來拖去,而且雙腿都磨到看到骨頭了!
我直覺的要去抓他,但他要咬人,是那種真的會狠狠的咬一口絕不留情的那種。
還給我拖進車子下面,躲起來,一邊發出那種,他不是好欺負的那種聲音。
那附近的人說,他已經這樣兩天了,好像是被喝醉的人撞的,還是打的…
不過我還是得先抓他,我請人家把車子開走。
熱心的賣麵老板娘拿了個箱子給我,我整個就跟套圈圈一樣先把狗狗蓋起來。
然後大家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他抓起來。
整個抓狗的過程經歷了很多成龍電影會出現的片段,又翻又滾的,然後連跑帶跳。

事實就是這麼慘忍,冬天十度,此時開始下起雨了,我肚子又好餓,手上箱裡有隻不認識的狗。
事實就是這麼慘忍,當時跟爸爸的關係已經很不好了,還被他講說:別多管閒事了。

身體像是自動會執行一些事情一樣,我先帶狗狗去一家小醫院看醫生。
那家小醫院的醫生像是會騙人家錢一樣的那種,但也沒辦法,就只能先選這家了。
小醫院的醫生還想騙錢的跟我說,打完這個針如果沒用,就轉去台中他朋友的大醫院看看。
然後還多加一句,要跟他說是我介紹的…
台中離我家非常遠耶,你是有病哦!神經病!(我沒說出來)


當時狗狗在大街上拖的模樣,我只能說…嚇人。
                     美麗的故事,還沒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