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那兒有一隻流浪狗受傷,
但沒有人要幫忙,剛好我要去吃飯發現了小狗!
好像已經有兩天了吧。
狗狗很可憐,兩條後腿都被車撞斷,脊椎骨也傷到,搞不好終身都不能走路!
我看到他時,他很怕人,一直想咬我,但不救不行啦…
因為他不能走路,只用前腳在拖行,不用講了,他的下半身都磨出大洞了,
一直流血,看了很可怕。
我不喜歡養動物,因為覺得麻煩極了,
但也沒辦法,現在只有先養再說囉!

我發現狗的醫藥費真不是便宜,隨便幾樣基本的看診也要幾千…
但,遇到了能怎麼辦呢?

我還得面對家人的反對,還有鄰居的態度。

我也不知怎麼辦耶!!!
怎麼大家都這麼冷血?
不過我相信天無絕人之路,上天有好生之德!
希望大家養動物不要棄他而不顧,
因為這樣會造成社會問題!
也不要吃狗肉!
虐待動物的人都改過向善!
願我的詛咒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