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我選擇安安靜靜的渡過。
沒有歌唱。
沒有派隊。
沒有華麗。

我喜歡看新聞跟喜劇!
但總有很多感慨,新聞是現實,總有許多不幸!
喜劇讓大家都開心,但就只是戲,現實總是比較少!

前天有隻狗狗被十字弓給射傷了腳…誰這麼變態?
有獨居老人傷口長蟲…
有天災…

相反的…韓劇(順風婦產科)讓我大笑…雖然是很無聊的劇情…

我每年都許同一個願望,終於在去年初實現了,雖然我等了好幾年。
但不能告訴你們啦!

今年我的生日願望是…
希望世界每件事都多點溫暖,少點不幸!
人不要勾心鬥角。
小狗都可以有個家。
不要有戰爭。
多吃青菜,少吃肉。

許這麼多…我是不是很貪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