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來告訴你們,我是怎麼回事!
但我想你們可能不會懂,也搞不懂,有這麼嚴重嗎?
是的,我也想過,是真的還蠻不是人在受的病!
當我發病時,我無法做出我想做的事,我在心裡求救著大叫,但不會有人聽見。
我當然也講不出來!外表也很正常!
當我發病時,我會很想不開,想一頭往外衝!
我沒想過我會得到這樣的病!
我一直很勇敢,這樣的一再告訴自已要勇敢,嗯,我什麼事都可以辦到!
有一天,我崩潰了!
當我發病時,事情還沒開始,我已經難受到沒辦法自已!
我發抖!急!
走來走去!
睡不著,起來,躺下,我重覆這樣的動作整個晚上,就像個瘋子!
我沒辦法在最好的朋友面前哭!但眼淚一直在無形中成了我的汗!
當我發病時,想死,甚至不知自已正在傷害自已!
當我發病時,我想吐,我沒辦法呼吸!
當我發病時,真的不是人在受的,我全身像火在燒,像是地獄!
當我發病時,我沒有辦法去想開心的事,不好的事會一篇篇重覆的寫在我的眼前!
沒人了解,只有跟我同樣的人才懂!
當我發病時,我會覺得別人才是神經病,想騙我進醫院!
崩潰…
我不是沒有抗壓!
只是我的頭腦已經沒有辦法再像從前一樣!應變能力強!
我不想這樣!
我也不想這樣!
我不是在裝可憐!
更不是在搞什麼花樣!
或是找什麼藉口不去做什麼事!
而是我真的肌肉無力,又緊張!
我想休息…
當我發病時,我不想說話!
吃了藥,使我頭昏昏!
整天一直睡,但一直做惡夢!
惡夢跟了我一整年了!
我說不出口,但很清楚,可以看見昨天的可怕畫面!
我不知是不是還活著!不能很確定!
但告訴大家,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的!
身體的病好治,心裡的病…難!
隨時會尋短!
我對不起我身邊的人!
謝謝你們這樣的關心我!
但我好怕一個人,一個沒有門的空間!
有時覺得朋友很多,有時覺得我一個朋友也沒有!
難過時,打開電話不知打給誰!
心會痛!
小腦會痛!
我努力的求神明給我力量!
嗯!
什麼我都會去做!
發病,不是我沒事做!
也不是事情太多!
是我沒辦法去做任何事!
也沒辦法讓事情來讓我看到!
一個空間!這個空間是你進不來的!
但你們最好也不要進來,因為不是人在受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