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你在英國好嗎?
我好想你哦!
最近發生很多開心與不開心的事都想找你談心!
感覺自已都快沒有朋友了!哈~!很好笑吧!你懂的!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但我前一陣子手機不見了,也不能跟你講電話!
英國冷嗎?要多穿多哦!
這兒最近開始有秋意了!
還有告訴你哦~
今年我又進歌唱比賽的決賽了!
還有另一個微笑天使的比賽我也進了!
好開心~!
尤其在集訓時,還被秀導稱讚,好開心哦!
姐,如果你有看到這封我給你的信的話就回應一下吧!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習不同不知怎麼互相回應,但我不想跟你斷了連絡!
還有比賽那個啊,我有小小壓力啦,但我也會用平常心,我只要把自已的東西盡力的表現出來就好了,對吧!
呵!
姐!~我想你!
想你的阿霍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