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了車!
在太陽熱情的歡迎下,阿公T恤全溼的我踏上了學校!(很熱,因為都溼到我的花襯杉了)
哇~我繞了一圈,學校還真是不大啊,但很美就是了,有著基隆河跟淡水河的交接處可以開小船哦!
還有一望過去就是有名的觀音山!
呵呵!就像是觀音躺著一樣哦!
想想我的高中三年在八掛山上,一望過去就是有名的---八掛山大佛。上課看著大佛便睡著隨他去西方唸經!
難不成,現在我也要這樣望著觀音二年?
親愛的神佛們,謝謝你們呀,這麼關愛我的哩,正想著走著找著……
到了我的觀光科忠班教室囉!

嗯~新同學新同學~心想,這種學校,如果一做不好,會不會被宰了哩?
那些未知的眼神…
一個是又高又大而且嘴巴掛大香腸像大叔的人-- 叔叔!
一個是又矮又怪感覺隨時會出現在你家冰箱偷吃東西又載個怪眼鏡有點像陳為民的--阿洲(台語)
一個是長的比較正常但有點禿頭又小氣的客家人--悶悶(重點是他很像同志gay)
一個是最正常也最有正義感但也最會整人的(四個怪人組)組長--包皮哥(不是我取的,是他的團員們取的,但也有夠難聽的了!哈哈)
這個團體可真是班上大家從不熟到熟都一直很紅很紅很紅的,但也是那種你一做壞事或是太欺負人、太狗眼看人太機車,就會被整的很慘的可怕組織!

那些未知的眼神…
等等會向我開炮嗎?我一直冒著泠汗,避免與他們四目交接,或是裝睡,那管得著老師在講啥屁話!
我裝睡的假裝轉來轉去…
一個可怕的眼神。呃!!她!!與我四目相接!

她有著黑道老大女人的味道,不論是臉上的妝身上的行頭,都有著--老娘是貴婦,老娘的老公是顏清標,怎麼了嗎!(重點是--她很美--但殺氣十足)

四目相接的同時,我假假的轉過身,冒著汗,不知是暈還是昏…
呃!我想我是嚇暈睡去了!
那個帶殺氣的女人後來就在心裡被我默默叫(豹姐)了
那些未知的眼神,正等待著故事開演的來臨!
而當時的我也帶著一顆(呃~你懂吧)我活不過這兩年的心來接下那些未知的神眼!


&老鼠進城3-那些未知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