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的暑假。莫名其妙上了台北的某家私立二專!
於是就這樣的上了台北這個我從來沒想過要來的大都市。
熱死了,爸爸開車帶著我上台北朋友的親戚家借住。當時的我拿著兩個很爛的大包包還有一件蓋了很久的大被子!(一個包包是夜市99的NIKE包,一個是裝被子的那種)
也還真是莫名其妙的上了台北,因為我根本也不知中國海專是在台北。它聽起來就像在南部,一個很熱又很多廟在旁邊的學校‘怎麼會在台北這個地方哩?
一個鄉下小孩上台北囉!

我腳穿一雙當時覺得買過最貴的newblance運動鞋(1200)而且才穿一個禮拜放在外面晒太陽,就被鄉下的野狗咬破一個洞,捨不得丟!
你也知道鄉下那種地方,在夜市買個290的鞋子就可以了。買了這雙是會被媽媽罵的!我當然心疼死了。
嗯,我穿著破鞋到了這囉~!是板橋的新埔站吧!我就住那兒附近~
晚上了把東西都放好了之後,爸爸就回鄉上班去啦。
那一個人出來外面走走吧!
台北的人真的好多好多哦!
下班時間~大家都在幹嘛啊~好急的感覺~是肚子很餓要回家吃飯嗎?還是?
學生也超多!
機車,汽車,公車。
什麼味道,什麼聲音都有!
媽呀~這是個我從沒看過的世界~
就這樣,一個穿著破鞋外加49元的阿公臉T恤再搭一件花襯杉還有七分褲,活像個陳雷的小孩站在捷運站望著這一切將開始的旅程!
&老鼠進城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