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走到車站,等著等著。

我自已也不知道要往哪邊去,等著等著,列車過了一班又一班…

之後

某班車的列車長走了下來,是位慈祥的老太太,衪是媽祖婆,對我招招手,

我很自然而然的就坐了上去,跟著媽祖婆向過去揮揮手,一直往前開,不回頭,

之後我決定要好好的活著,而且努力的活著,外加拼命的活著!

現在,有時,很偶然的,過去的朋友也許會在某些媽祖的神轎旁找到我的身影,

然而存在的空間不同,像是不同班次列車偶然會合短暫停留,但依舊只能隔著玻璃微微笑揮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