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在騎機車等紅燈的時候。
想到再過幾天就要媽祖的徒步進香了,
有一個畫面閃過,是有幾年參加的過程中,正逢人生低潮,
跟途中的阿婆聊天,他輕輕的說:那有什麼要緊的…
印象中的阿婆很模糊了,地點也不記得了…
只是每每想到這句,(那有什麼要緊的),我還是又紅了眼眶…
(原來阿霍也是性情中人啊~)

今年實在太忙了,只能參加幾天,悶死了!


上圖是以下這位奠安宮的東螺媽祖。
在我高一時出現在我夢中的樣子。
約八十幾歲。
當時我也不知祂是誰,在夢中,背對著我擦著古廟的牆,並對我說:要好好唸書,不然我就不理你。
前陣子才得知是下圖的媽祖,原來祂早就默默保佑我好久了,印象中的祂同樣的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