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剛看到這部片的名字時,我以為他是部喜劇。
我一直以為裡頭的松子是個,只以自已為主的人,什麼都不管別人,所以他被討厭!
窄看之下好像是這樣,他都不管別人的感受,所以被討厭。
大家身邊多多少少有這樣的人存在,因為自私所以被討厭。
昨天想說看一看,笑一笑好了。
一看我完全笑不出來,反而有種心疼的感覺。
原來松子是個極需要被愛的人,不管是朋友,情人,家人的愛!
他因為太需要愛,變成一個,完全以別人為主的人。
裡面雖然以搞笑方式表演整部松子的人生,但我一點也笑不出來!
人真的是需要被愛的。如果大家都多點愛給別人,也許松子就不會那麼可憐了。
但話說回來,人長大了,是可以選則自已的人生的,松子自已選則了這樣的人生。
也許是因為這樣惡性循環,人生愈來愈爛,但終究是自已選則的。


我們人活著只要自已開心就好了(要是真實的快樂),但不可以影響到別人,壞事也不可以做!
還有要多點愛給別人,少一點猜忌跟利用。
誰也不希望自已的兒女,或朋友是跟松子一樣的吧!
所以別人的兒女,別人的朋友就是自已的,我們照顧他們。自已的人也會被別人照顧的。
大家都一樣。
一定會有人說,但有的人不這麼想啊。
我絕對相信,什麼樣的人遇到什麼樣的人,會被影響就成為你的朋友,不會的就離你遠去的!
像我的身邊,有很多好的朋友,不會有利用猜忌的朋友。
利用猜忌不是真心,演多久都是演的,會被看穿。
我也不會去叫你說,要當個好人或什麼的,因為你一天骨子裡有好人的細胞,你就不要勉強自已當壞人!
你是用心計教的那種人,我也沒有義務去教你,除非你等到人生有所體悟,我們才會再當朋友!

還有個題外話要講,我很喜歡媽祖,大家都知道。
可是有些人會想認識我,說也是喜歡媽祖或台灣文化,但有些東西很基本,你們醉翁之意不在酒直說!
這樣讓我很反感!
再說,我真正追求的並不是廟會(雖然我也愛看)。我真正追求的是媽祖要教我的那一份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