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走了&

我是阿霍!

我總是很用心的在對待愛情!

愛情對我來說像個雞蛋一樣,每天每天我都很用心的用手棒著,讓他在一個很安全的地方!

我的手好酸好酸,但沒關係,只要不要讓他掉下來我就好開心好開心!

有天-他卻突然從我手中飛走了!

好突然的長出自由的翅膀,好突然的飛走了!

我來不及跟他說聲再見……

以後-認真-不會再有?

認真當然一直都會有的!因為我們都要長大,而不是活在過去!

我們都要一直變更好一直進步的!不是嗎!!

                   阿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