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上午 11:05:01回程:林邊慈濟宮

林邊媽祖很厲害,去年的八八風災完全沒淹到祂,也許是早算到有這個水禍所以把廟蓋在二樓吧!!!

今天我們大家特地來參拜祂,感恩祂保佑無數的林邊鄉民平安渡過每個時期,

也謝謝祂讓我們這段旅程的天氣舒服又順利。

有空一定要再來跟祂拜拜,謝謝媽祖婆,感恩。

林邊媽祖廟口有很多小吃,一到的時候,姑姑就很high的說,我聞到很香的魚酥麵了!

結果我們拜完媽祖時,看姑姑的臉有點臭,很不幸的她選到一家最難吃的路邊攤。

不過當地的水果鳳梨很大又很甜~~~廟前很熱鬧,還有一些老房子,感覺又回到進香的時候,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跟著媽祖去走馬看花,體會每個地方不一樣的風情。

每次出去玩我都喜歡把行程先列好,地點查好,地圖背好,這樣子路走起來也順,

不會花時間找路,或當下不知要去哪,回家才在後悔,畢竟阿霍很少開車出遠門,

也格外珍惜放假的時間,之後會把行程表放在媽祖前面希望祂保佑我們一切平安順利。

雖然這幾年南下墾丁都剛好有颱風,不過很幸運的,都沒有進來,天氣又陰涼陰涼的,超級舒服。

非常感謝媽祖真的有聽到我們的祈求,不過有時也真的很想跟祂說,給我大太陽吧,我想晒黑耶!

不過颱風沒來湊熱鬧我已經要有感恩的心了,不然向日阿霍就直接改叫雨日阿霍吧,弱死了弱死了~~~

最後真的要謝謝沿路上的每個媽祖婆。(還是給我大太陽好了!拜託啦!)

 

廟裡有很多彩色的小燈,聖誕樹的那種,感覺很繽紛。

這個橋蠻妙的。

 

橋下有個凸凸的圓形物目前也只能用妙來形容。

有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它跟橋是什麼關係呢???

 

林邊媽祖法相很慈祥,好像常常在細考些什麼。

林邊媽祖廟旁的三山國王廟。

林邊人感覺很瀟灑,邊抽菸邊騎機車,腳好像也有固定的pose。

 IMG_4070.JPG    

很像進香中會看到的房子。

IMG_40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