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去程-第二天午餐

pm13:45

老三,我很喜歡鬧他,小嘉恩真的超級Q的啦,不過他有一個令人發毛的習慣。

就是他很愛吐!

之前常常抱他玩一玩,他竟然就吐了,或是直接尿尿在我身上,全身都是~~

通常我妹都會笑著用那種好加在的眼神又幸災樂禍的臉跟我說:好在我沒有抱他。

這天午餐選了家非常難吃到極點的攤子,豆腐也有點酸掉了,還有老闆動作好慢。

我跟小嘉恩比賽誰吃飯比較快,結果當他吃完時,跟我說他贏了,三秒後,全又吐出來了。

滿滿一整碗,連早上的綠豆蒜也出來跟大家見面。

覺得結局還蠻特別的,所以寫出來紀念一下,當然大家也都吃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