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兩點,忙錄到現在…

有時想起來酸酸的,
我犧牲了我的親情,愛情,友情的時間…

我也想多點時間跟大家聚聚,
多點時間帶姪子去買玩具(叔叔好愛你們的),
多點時間跟我媽聊聊(雖然他有點怪異),
多點時間找我的同學、朋友…
但不知不覺就變得好忙錄哦!

多出來的時間全給了媽祖婆,有時覺得有點對不起家人,也謝謝他們的體諒!
(好怕被他們看到這段,好噁心哦~)

好懷念以前好閒的時候,三不五時就可以去找朋友或出去玩的日子…
好懷念每個夏天,那空氣中有熱熱的乾草味道…
懷念每個日子,想起來都像昨天。
開心與不開心都另人懷念…
真的老了,常常活在回憶裡…

如今…新娘子也嫁人了…呵呵~

所以我現在是大家的了~哈哈~
            
             晚安囉,我的每個寶貝,明天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