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張墾丁郵票的聖誕卡,謝謝你來信與我分享心情,也很樂意聽到你內心的想法。

雖然我常常會忙錄而且忘東忘西,不過我是默默在關心你們的哦! 


就承如我之前跟你分享過的一樣,

不合適的衣服穿上只會讓自已更醜,不合適的朋友在一起只會讓自已更難受,不合適的情人只會讓自已更折磨。


人生短短幾十年,趕快去尋找自已最開心快樂的東西,才能找到自已真正想要的生活方式!

別忘了,青春不等人,也過了一半,加緊你的腳步吧,就跟進香一樣,明天就要到北港,今天還在苗栗,得快點用跑得才行!


最後謝謝你貼心的用了墾丁郵票在這個靠北的冬天還能讓我望梅止渴一下,

你是個貼心的朋友當然也值得找到貼心的人事物。加油~

最後附上一張,兒時記趣,好懷念呢,別忘了交朋友那份單純的美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