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東西,衣服、鞋子、香水、書、CD、包包,

有的壞了,我沒有丟,因為每當拿起這樣東西時,

我好像就回到了過去,想到當時發生的事。

 

背起這個包包,會記得曾經到過哪裡旅行。 

聞到這個香水,會想起當年有什麼愉快的事。

聽到這首歌,會想起當年下雨的時候。

看到這雙鞋,會想起哪個室友很賤腳臭還偷穿我的鞋子。

有些雜誌是室友不要的,那個室友很壞,狗屎都我在清的!

這件衣服是二專時買的,是當時的主打服,現在領子都鬆了,

當年同班以為的女中豪傑,結果沒想到卻是個沒義氣大淫娃!

電子辭典讓我想到,英文老師很愛穿短裙,也很風趣但也很愛罰寫。

商英老師對我不差,但我就是不太喜歡她,

可能因為她狂愛無袖但腋毛卻非常豪放自大又愛猛冒汗的關係吧!

 

反正每個東西都有一段故事,而這些東西讓我跟每個時期保持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