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下午 02:26:36回程:五甲信爺家

本來要一起吃五甲小吃,後來信爺的媽咪太熱情了,煮了一大桌。

整個看過去感覺就像是帶一群進香團去人家家裡吃飯,蠻不可思議的!

導遊阿鴻明明是第一次跟人家見面,竟然有辦法大肆的跟主家閒聊,

姑姑也是不知在演哪一齣姐妹相見歡的戲碼,跟信爺的媽媽在那邊大聲的拉高音量,

互相客套的寒暄~明明才見過一次面,還是兩年前的事了。

而且要進去前姑姑還跟我再三確定他媽咪是不是叫琴仔,不然到時叫錯!

信爺的媽媽真的很熱情,也配合我姑姑演出,哈哈哈。

本來是我跟信爺的相見歡時間搞到最後以尷尬對看收場,然後只好約下次自已出來吃飯!

這個鴨肉要排隊買的,包餅皮來吃,有點甜甜的,吃起來很爽口,好想大口的吃很多,

但礙於要客氣一點,所以就裝一下,沒想到阿鴻吃了好幾塊,太可惡了!

 

午餐的最後,有一個蠻怪異的戲碼,

就是信爺媽咪大力邀請姑姑帶我姪子去把身體洗一洗。

然後就一起去幫小孩洗澡了…

   

總之當天超級開心,也謝謝信爺一家人那麼熱情,雖然我跟信爺也沒聊到什麼,

不過眼神應該聊到蠻多的,我想!!!聊最多的莫過於那些尷尬的事吧。

 

順道一提,

一進門時,我一直在猜說,信爺旁邊那個人到底是誰??

好面熟,但我常認錯人還是不要亂開口,結果竟然是他哥…

為什麼我這麼驚訝,因為他哥減肥到我完全認不出來,

本來聽說一百多公斤到現在七八十的樣子吧,你看多厲害!

而且整個人也變健談了,到現在我還有點懷疑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到他家那麼多次,今天是第一次跟他哥聊天,

而且還一起吃午餐呢,有一種多認識一個新朋友的感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