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6月26日, 上午 10:07:38回程:福安宮後面的市集(非表定行程)

姑姑因為去的時候有在這攤買溫泉蛋,吃起來很好吃,所以她說一定要帶她回去買。

於是我們又跟這個長得很像"絕地奶霸"時期的艾迪默菲老闆娘見面了,真的很像…

姑姑一直拿試吃的給我們吃,後來見盤子沒了,趁艾迪默菲沒注意時直接從攤子拿一整顆塞給我們,

想想姑姑以前也是那種大小姐什麼都買很貴的人,高跟鞋走cocolee路線,真難想像現在竟然是個婆婆媽媽!

話說回來,後來回家看了照片發現艾迪後面那個到底是男扮女裝,還是女扮男裝沒辦好(注意她的髮夾),

我整個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好在溫泉蛋真的很好吃,皮蛋、烤蛋也跟一般買的不太一樣,很綿密,又很香,

所以老闆是男是女我就不計較了。

尤其是皮蛋真的很好吃,超級香,跟我們這邊的氣味不太一樣,

我一直在注意看會不會突然吃到小鴨頭,我應該會尖叫吧!

姑姑發瘋的買了一大堆蛋,還有一堆芒果,不過比去年好多了,

她去年在這兒買了一箱蓮霧打開只有上排是好的,下面都塞爛掉的,被我們笑得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