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說起來,我們家族的每個人都是瘋子!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特色。

想到之前阿嬤辦喪事的時候,輪到我跟表哥守夜。

因為夜實在太長了,表哥拿了筆電說要看電影,看什麼好呢?

我就拿了李心潔的(見鬼)。

看完的時候,靈堂的香,跟阿嬤冰櫃前的香也該換了。

我哥超賤的,竟然說:外面我來換,裡面讓你換就好。

什麼叫做裡面讓我換就好(就好)。還真好聽。

當下我就立刻自已把靈堂的香點好插上,接著說你去裡面換吧。

結果我哥還不是進去三秒就用衝的出來了,雖然是自已的阿嬤,

不過台灣辦喪事還真喜歡把場面弄得很詭異。

女孩要跪在屍體旁邊哭啦什麼的,

以前阿公時期,我妹還跟我說,他都不敢當最後一個出來。

大家在跪哭的同時,我妹都邊假哭邊一直在注意自已是不是最後一個出來。

阿公頭七時唸經也唸很久,導致我阿伯忍不住放了超大聲的嚮屁,

師公邊唸經大家邊笑,邊拿拜拜的菜還一度笑到手軟掉到地上。

出殯也要看日子,阿公跟阿嬤的都辦好久!

阿嬤的喪事也辦很久,終於最後一天告別式實在也沒什麼難過的心情了。

跪拜起立,跪拜起立,不下百次吧,我頭都暈了,誰發明這玩意~

那時正上映著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

我跟堂兄妹們就直接把香當成魔法棒,拿起來裝成哈利波特,

在告別式會場演起了-消失的阿嬤。

 

 

話說阿嬤也是個經典人物,阿公過世當天,他在那邊大聲的嚷嚷說:大家都給我吃素。

結果隔天,他竟然自已弄了一大鍋的控肉,當我正疑惑的問他說,不是要吃素嗎?

阿嬤用番婆的火雞聲說:在這邊吃他看不到啦。

 

我非常的可以確定,我絕對是這家族的孩子,因為我有這種瘋子的特性。

如果不是我長得太帥,還真想往諧星界發展說~我還真敢講啊!!!

(上圖的臉好像是因為檸檬汁太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