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天氣比較好,想說帶美麗出來,
花了一些時間好不容易都弄好,出發後沒幾分鐘,
牠立刻拉了一坨健康的屎在藍子裡!
一向愛吃屎的美麗,因為當場被我發現他拉屎,
還裝作(那什麼東西,我好討厭糞便)那種厭惡的眼神,
可是還是不時的偷看我,因為他都會趁我不注意時,以光速吃掉。
之前,我都會帶美麗去進香,有時候會有人摸牠,說牠很可愛,
我都會很老實跟路人說:你摸完要去洗手,因為牠都會吃屎!
路人立刻就會閃人了…邊走,手還會離自已身體很遠。
今天要說的是,美麗拉完後,我立刻帶牠回家洗屁股,
牠一定會想,今天又不能出去了,然後就又一臉憂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