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擺脫這種無腦的人生…
沒錯,有時就是蠢到自已都覺得不可思議了~

如果真的有一天,這些蠢事出了一本書,我可能會哭吧!哭的點我也不知道要開心還難過…

來說說最近發生的蠢事吧。
先從小的開始說起,很期待吧!

前幾天,也許真的太累了,洗好澡準備拿隱形眼鏡。
右眼拿下來之後,我忘記了。接著又繼續拿右眼…
我發現完了,拿不下來了,右眼的隱形眼鏡跟我的眼球黏在一起了,我好慌張…
接著看鏡子裡的右眼,我發現隱形眼鏡不見了,我害怕到在廁所大叫,而且嚇到快哭出來…
我以為隱形眼鏡跑到眼球後面了…當我正慌張時看了眼鏡盒,右眼的隱形眼鏡早就被我拿下來了!
這整個過程應該有三分鐘…
經過這件事,讓我想到之前常常同一眼戴兩個隱形眼鏡,然後自已還以為另一眼不見了,
只戴一眼,所以頭才很暈…但扯的事,當時是有睡飽的。
也許是睡太飽吧!嗯。就推給睡太飽好了!

有次跟著媽祖去遶境回來,因為走太多路,我同學說他的褲子大腿內側的皮都磨到燒焦了。
我覺得很扯,在跟他聊天的同時,我發現我的豆皮壽司好痛(男生都知道是什麼啦厚),
仔細看,我的豆皮壽司被割了好大一條的傷口,從後面到前面,像是被很尖的指甲或小刀割到一樣。
我立刻跟我同學說,我也走到受傷,太扯了,才走一個鎮而已說!
後來要睡覺時我要擦小護士,才發現,靠妖啊~那只是一條皺折而已,看錯還大驚小怪。神經病!

還記得(我是你媽的朋友)這件經典的笑話嗎?
翻版又來囉,如果忘記,請看蠢語錄2或3的樣子。

先說小的。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因為他們狀態太像了,這個情有可原哦!
我有個朋友叫他A君好了,A君他母親前一陣子走了,他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我也一直安慰他…每次上線就會跟他聊聊天啊什麼的。
B君在外國工作,很少回台灣,他因為想家,常常心情很不好…
有次我把這兩個人搞錯了,我還一直聊…聊很久…
那次是B君在跟我聊,我一直把他搞成A君。(我好怕他們看到這段哦,真的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B君:嗨~
阿霍:嗨,心情好一點了嗎?(我把他當成A君)
B君:好很多啦(B君指在國外工作,想家的事,但我以為他的喪母之痛,因為我以為他是A君)
阿霍:好一點就好啦,希望你開心嘿!
B君:會啦,我上次回台灣有去拜拜,本來要請神明回家!
阿霍:哦?但不是還沒滿一年?(指服喪期間未滿一年可以請神嗎?的意思!)
B君:嘿啊(B君家裡也有神祇,只是剛請回來沒滿一年,但還可以請神),還沒滿一年,但家神說可以就好啊!
阿霍:嗯嗯,開心就好^^
後來愈聊愈牛頭不對馬嘴…
我才發現,又錯了…
唉唉~不過好加在的是,我本來要對B君說:你不要難過哦,也許你媽咪正在廟裡當神明了,所以你要加油!
好。加。在

我把這件事說給我朋友聽,他也跟我說一件事來安慰我…這個限制級的哦!
我朋友叫A女好了!
A女的狀態跟B女很像,A女跟B女同時認識C女。
但C女跟A女非常好,也非常熟,所以說話都用嗆的。
可C女跟B女非常不熟!
有天C女把AB女搞錯了。
B女因為跟男友分手,所以狀態寫:距離愈來愈遠
C女看到以為是A女就跟他說~~~
C女:什麼愈離愈遠?乳頭嗎?
B女:啊????
C女:對啊,不是乳頭是啥?哈哈!
B女:沒有啦,我剛跟我男友分手…
C女:別擔心啦,只不過少了根肉棒而已
後來A女敲C女跟他聊天,C女才發現,事態不妙…認錯人啦~

雖然我大笑,但我實在不想這些事再發生在我身上了…不過真的有夠好笑!

再來說的另一件米苔目事件,也是(我是你媽的朋友)翻版,不過這是食物版!
在說這件事時,要先為西螺廣福宮的義工媽媽說聲謝謝,
因為你們的米苔目實在太好吃了,才讓我有這個經典的笑話!




有次去西螺廣福宮老大媽那兒拜拜,裡面的義工媽媽煮了好吃的米苔目。
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吃米苔目了,但現在又都是粉條比較多,可我不愛粉條!
看到米苔目好開心,大吃特吃超好吃超Q的。
我問義工媽媽說:怎麼那麼好吃,在哪買的啦~
義工媽媽說:這用我們西螺的米產(西螺米)做的米苔目。
但我的腦子自已連結成西螺的名產米苔目,跳過西螺米這三個字!
後來天天都想去西螺廣福宮老大媽吃,因為真的超好吃。
今年大甲媽到西螺,我就想說,機會又來了,嘿嘿~
所以找了我妹啊,還有一些朋友,跟他們說那兒的米苔目真的好吃到靠北的階段~會想哭!真的!
但我們去太晚了,老大媽那兒打烊了,就很失望的準備回家…
但在西螺市區我看到這個招牌


我想我可能是想吃米苔目想瘋了…
看到幾個字就自已連結成米苔目,看到西螺名產也想說一定是米苔目…
機車還沒停好,還坐在機車上,就跟大家說:這裡這裡,這裡有。
然後對裡面的老板娘大叫:頭家娘,給我一碗米苔目(我還比一的手勢,可見我多想吃)
老板娘先是呆住的說:我們有米苔目嗎?我們沒有米苔目耶!
我有點急的就對他說:真的嗎?啊不然你們外面招牌那麼大寫米苔目是寫假的哦?
老板娘更呆住了:啊?招牌?米苔目?
我說:對啊,三個字那麼大。米。苔。目。啊
老板娘:喂,少年仔,看清楚,是目鏡仔~
我說:耶?啊…你們不是寫西螺名產米苔目
老板娘:那三個字唸(麥芽酥)西螺名產麥芽酥~
我當時真的想立刻飛走,但我沒辦法,因為大家都笑到沒力氣,我也是一樣…

米苔目的笑話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請看蠢語錄的2或3
我因為太想吃米苔目把荀絲當成米苔目事件!

最後一件事,最丟臉,逼近滿分了~
前幾天在媽祖廟裡幫忙,因為當天太累了,所以連走路都在飄…
當然說話有時會語無倫次的。
有個人他也來廟裡幫忙,我第一次見到他,他也第一次見到我!
我們就聊啊聊的,就叫他Y君好了!
之後我就說我準備回家啦,不然留個MAIL線上聊吧~
Y君:是哦,但我不常上線耶。
阿霍:為什麼?
Y君:自從結婚有小孩後,就很少了,不然以前是每天上。
阿霍:哦哦,那沒關係啦。
Y君:啊不然留電話啊~
阿霍:啊?電話…
我心想,我跟他也不熟,留電話也不可能突然打電話去聊天吧,要聊什麼?也太乾了!
但我太累了,實在太累了,我本來要說:(啊?電話~但我打給你也不知道要幹嘛耶)
我竟然說成~
阿霍:啊?電話…但我打給你也不知道要幹(你)耶…
心裡的這幾個字(幹你耶幹你耶幹你耶…)好像有迴音一樣…當然我有立刻改正啦!
但好怕人家會覺得我平常是個沒修養的人,才會說髒話那麼自然…
我真的太累了…不好意思…是幹(嘛)
此時Y君好像面無表情,只有顏色,嗯,臉好像是綠色的!

人生何必呢,笑笑過一切吧…不開心就看看蠢語錄好了~小時候還有更蠢的事沒寫上來哩,下次有靈感再寫好了,
雖然我說了好幾年了…

突然想到離我上次感冒的時間好像是去年的中秋前了…
我快變笨蛋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o-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